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工业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第二场)
2020-11-16 12: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12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长春工业大学承办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月—理工类人才专场招聘会(第二场)在学校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也是9月份以来长春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综合性校园招聘活动。

  企业招聘人员扫码入场
  为积极响应省政府“留省就业”的号召,鼓励引导毕业生服务吉林,建设家乡,学校就业部门从学历要求、专业方向、薪资待遇、地区分布等多个方面对用人单位和招聘岗位进行了提前筛选,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提高就业精准度,确定了115家企业参会,其中长春净月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化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赛药业、中企动力、福耀集团长春有限公司、通用集团等省内企业到会95家,占比超过了80%,并在现场设置了“吉林省优质企业招聘专区”“吉林省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区”,丰富的就业岗位为有意向在省内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选择空间。参会企业涉及机械、电子、材料、汽车、通信、化工、软件、食品、物流、生物、医药、金融、设计、能源、服装、建材、商贸等多个行业,涵盖长春工业大学所有专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9073个,吸引了长春工业大学1000多名毕业生入场应聘。

  毕业生分时错峰入场
  本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学校依托“慧就业”平台,为全省应届毕业生设置了专属的“二维码”入口,同学们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所有招聘岗位即可全面呈现,求职信息搜一搜,意向岗位即可实现定向推送,线上交流结束后,电子简历即可直接投递给企业,本校的同学和企业还可以在网上签署三方协议,实现了线上招聘、求职、面试、签约一体化,为企业和学生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毕业生求职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严把疫情防控关,线下招聘会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场,现场仅设置单个出入口,所有进校招聘人员须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量体温,扫码实名登记,工作人员动态掌握招聘会场内人员实时数据,及时限流,确保场内人员不拥挤、不扎堆。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用人单位详细查阅毕业生的简历材料,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员工福利,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并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专业教师来到洽谈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建立直接联系,并有针对性地向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岗位推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2: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0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