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知|中科院长春光机所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2020-11-16 14:42:00
中国教育在线
征 文
  为增强我国研究生在光学领域中的学术交流与沟通,开拓研究生的科研视野,促进光学的发展与创新,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将于2020年12月初举办“2020中科院长春光机所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现面向全国各高校及科研院所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国际留学生征集会议论文,欢迎大家踊跃来稿参加!
论坛主题
光学·未来
  01.论坛形式
  本届论坛将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论坛论文及海报通过专家初评后,择优选取其作者参加本届学术论坛。优秀投稿论文的研究生,以口头报告形式在论坛中具体阐述自己的研究成果,由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进行点评;优秀海报以墙报形式进行展示。
  02.论坛评审
  本届论坛评审采取初评+终评的形式。初评为专家评审,通过初评选出论坛报告论文及优秀海报奖;终评为专家评审团对线上报告进行评分,评选出论坛优秀报告奖。
  03.征集要求
  报告人需为高校及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报告内容必须是以本人为主取得的科研成果;
  每名研究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只能提交一篇论文;
  论文内容不得涉及任何国家机密。
  04.征文内容
  报告PPT(时间:15分钟)及会议论文摘要、海报。
  05.报名方式
  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及征文材料(PPT、论文、海报)以“征文材料+姓名+单位”发送到COSOSASPIE_ciomp@163.com邮箱
  征文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6.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每人2000元;
  二等奖:5名,每人1200元;
  三等奖:8名,每人800元;
  优秀奖:8名,每人500元;
  优秀海报奖:15名 每人300元。
  07.注意事项
  本次论坛具体时间安排及初评结果将于后续通知中告知。
  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
  关于本次论坛的相关问题,可加入QQ群咨询。QQ群号:699025908 
  08.联系方式
  范维方 19990569902 
  刘国豪 15563829379 
  赵  聪 18514301872  
  09.承办单位
  论坛主办单位: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研究生部
  论坛承办单位:COS&OSA&SPIE长春光机所学生分会
报名表

QQ交流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2263375 2020-09-23 10:0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