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蒲公英基层就业计划”网络专场招聘会
2020-11-19 13:3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促进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就业,通化师范学院于11月17日成功举办了“蒲公英基层就业计划”网络专场招聘会。
  此次网络专场招聘会旨在响应国家号召,唱响基层就业“主旋律”,引导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就业创业。来自全国20个省份、77个地区的195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网络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903个,招聘人数11553人。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500强等龙头公司企业占34.87%,招聘岗位覆盖制造、房地产、教育、电子信息、批发零售、新兴产业等行业;省内参会单位39家(占20%),省外参会单位156家(占80%)。招聘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24所高校的1523份毕业生简历,双选会当天信息浏览量达12163次,用人单位发出面试邀请627次,共有320名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蒲公英基层就业计划”是通化师范学院推进“十大工程五十个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招聘活动是全面落实“蒲公英基层就业计划”的前提和基础。这次网络专场招聘会加大了对农村生源、建档立卡贫困家庭、52个未摘帽贫困县和湖北籍生源及残疾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帮扶力度,毕业生在辅导员指导下踊跃投放简历,并与用人单位展开洽谈互动,用人单位纷纷对通化师范学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踏实肯干和质朴无华的吃苦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进一步坚定了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就业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校企双方展开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在社会实践、顶岗见习、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供需双方收到了满意的招聘效果,并为今后开展各类基层就业招聘活动积累了可借鉴经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6: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