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特备“暖心礼”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2020-12-18 09: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强化学风建设引领作用,提升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考研升学率,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一直立足精准服务,创新载体,多措并举,成立考研就业服务qq群,实现考研资讯精准指导;利用资环学院真情学习联盟微信公众号推送,加强考研英语专项帮扶;开展针对性谈心谈话,疏导考研学生的心理焦虑和困惑,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反响。

  现距离2021年全国研究生考试还有9天,为了缓解学生考前紧张的情绪,使大家带着轻松和快乐的心态自信应考,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17日中午12:00在学校图书馆举办了“资环相送‘暖心礼’,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活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晓磊、辅导员老师杜文婧和刘伟以及2017级报名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不占用大家复习考研的宝贵时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特选择了午饭时间,在考研学生集中学习的图书馆开展此次活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用代表喜庆的红包在活动展板上拼出了“考研加油”的标语,每个红包里面都装入了老师和同学们对考研学子的祝福贴纸和一个幸运礼券,抽到“无出其‘柚’”、“心想事‘橙’”和“你是最‘棒’哒”礼券的同学可分别获得带有祝福语的柚子、橙子和棒棒糖。

  时间还没到12:00,已经有考研的学生来到活动现场,迫不及待地想率先抽取属于自己的一份祝福和幸运。随着参与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不论抽到什么礼品,每个同学都收获了一份发自内心的轻松和欢乐。
  环科1701班吴小康同学:非常感谢老师为我们辛苦操持这样的暖心活动,大家的祝福给了我很大的力量,考研复习虽然辛苦,但是有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我更多的感受是幸福。

  环科1701班厉晓阳同学:一直以来复习都让我很累很紧张,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真是太惊喜太开心了,好久都没有这么快乐的笑过了,感谢大家为我们准备的一切,我爱资环!

  给水1703班王成基同学:今天收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和寓意满满的礼物是这个冬天最温暖的事情了,我相信带着今天这份幸运和幸福,所有资环学子都会收获最理想的成绩。

  安工1701班黄蓉同学:今天的活动让我感受到,奋战考研的路上,我并不孤单,有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就有满满的信心和力量,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我一定全力以赴,争做最好的自己。

  此次考研加油助力活动,为在场的所有人都带来了温暖和感动,大家的祝福包围着每一位为梦想而奋斗的考研人,考研同学的笑容也感染着每一位关心和挂念他们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考研学子能够带着这份满满的正能量,自信地走进考场,也能坚定的走在不断圆梦的路上。最后,学院预祝所有考研学子前程锦绣,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6 09: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6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