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 ——共青团通化师范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12-18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17日,共青团通化师范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学校第一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共青团吉林省委学校部部长王佐、共青团通化市委书记姜文科、长春工业大学团委书记仲崇利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张存主持。

  开幕式上,校工会主席孟刚代表群团组织致辞,仲崇利代表兄弟院校致辞,姜文科代表共青团通化市委致辞,高度肯定了通化师范学院共青团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王佐代表团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通化师范学院在大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实践育人体系构建、共青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在推进高校团的改革、参与校地融合、推进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从把牢政治方向,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特点,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对通化师范学院共青团提出工作要求。

  校党委书记李才讲话。他指出,这次团代会是通化师范学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12000余名团员青年学生照亮青春底色、凝聚青年智慧的一次盛会。大会的召开,必将对推进通化师范学院共青团改革、加强团组织建设、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李才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有信仰、有抱负的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化师范学院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奋斗,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磨练意志品格,做有本领、有情操的青年。全校团员青年要秉承“崇德广业 与时偕行”的校训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作为目标追求,努力成为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优秀人才。三是发挥先锋作用,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作为通师的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通师这片热土上汲取营养、积蓄能量、增长才干,用奋斗的青春谱写出无悔的人生华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通化师范学院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通化师范学院第六届委员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6: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