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长春光华学院在中国教育在线2020年度教育工作评选中荣膺“融媒体创新奖”
2020-12-23 15: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2020年度教育工作评选获奖榜单出炉,长春光华学院继去年跻身2019年度教育评选“高校融媒体创新力50强”后,今年再创佳绩,荣膺“2020年度融媒体创新奖”,为吉林省获得该奖项的两所高校之一。
  本次评选由全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中国教育在线举办,旨在坚持教育工作根本任务,把握新发展形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新发展要求,对本年度具有创新性、影响力的榜样单位进行表彰和推荐,以榜样的力量探索教育发展轨道,分享教育改革经验,共同为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本次榜单综合考虑了各学校融媒体内容的创新性、传播性和新闻性等数据及指标,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国内权威媒体行业专家,根据各学校报送文章数量、质量等方面综合评价,择优推选产生。
  近年来,长春光华学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发展规划,积极挖掘新闻素材,凝练工作亮点,及时、全面、准确、规范地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学习强国、省网络思政中心等思政平台报送了大量高质量信息,多篇思政工作经验及典型做法得到采用。广泛联络和拓展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平台,学校工作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日报网、中新网、凤凰网、中国教育在线、吉林日报、吉林教育电视台、吉林新闻综合广播等数十家媒体刊载转载报道280余篇次,充分展示了学校发展的成果,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校党委宣传部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建立健全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大宣传”格局,内聚人心,外塑形象,为学校“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07: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08: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09: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