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情系学子,筑梦研途,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助力 2021届学生考研
2021-01-04 10: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水电八局、中铁十一局等单位举办2021届考研出征誓师大会,学办主任李杰、毕业年级辅导员吕娜、王照旭出席会议。会上,吕娜就开考前的准备和考试纪律等问题做了说明;李杰老师为考研学生做了誓师动员;王照旭为每一位考研学子赠送了装有暖贴、眼罩、能量食品的“考研礼包”,祝愿考研学子“能量满满、顺顺利利”。
  今年,建筑工程学院首次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中铁十一局、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联合开展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为冬日里紧张复习的建工学子们增添了一份暖意,表达学校和企业对建工考研学子们的关怀与鼓励。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搭建平台,提供考研帮助和指导。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班主任和代班联合送祝福等活动,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求学进修,在全院学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培育和形成。

  (南极人暖贴6个,热敷蒸汽眼罩2片,逢考必过现金红包1个,士力架2个,雀巢咖啡2袋。)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辅导员为考研学子发放礼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