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 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预调剂公告
2021-03-13 10: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 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预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东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接受预调剂考生,欢迎符合东北电力大学报考条件的全国各地优秀考生报名。
  01 学科简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始建于1982年,1998年获得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学位授予权,2005年获计算机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2010年获批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是吉林省“十二五”优势特色重点学科、“十三五”优势特色学科。学科实验条件完备,拥有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一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本学科瞄准计算机科学技术前沿与热点领域,突出电力特色,重点解决计算机领域及智能电网建设中的科学和工程技术问题,在智能信息处理及电力应用、虚拟现实、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大数据及云计算、网络和信息安全等研究方向上形成了鲜明的专业特色。
  02 调剂专业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硕)
  085400 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方向专硕)
  03 其他说明
  所有调剂信息以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的最新版本为准。
  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
  http://grad.neepu.edu.cn/index.htm
  计算机学院网站:
  http://ie.neepu.edu.cn/index.htm
  联系人:李老师 15947976543
  联系邮箱:lhbneepu@126.com
  欢迎各位有意向调剂的考生致电咨询。
  特别提醒:以上信息如有变动,以教育部和学校的最新政策及要求为准。
  东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1年03月1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8 10: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2 09: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4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