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返校座谈会
2021-03-16 09: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关心的话题以及学生对学校学院的工作建议,更好地开展在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2021年3月12日13:30,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寒假学生返校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妍,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万佳悦出席会议,来自学院各级的三十一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三十一名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结合假期所见、所闻、所为、所感与老师进行广泛的交流,积极汇报了寒假学习与生活情况。很多同学在寒假休息的同时努力阅读本专业相关书籍,为以后的科研夯实基础;有些同学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和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跃在社区基层一线,为社区常态化防疫工作注入青春动能和暖心力量;还有些即将面临毕业的同学认真考虑就业方向并仔细准备相关的笔试以及面试工作。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大家都踊跃回答,崔老师和万老师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更是为活动添彩,会上不时响起掌声与欢笑声。

  与此同时,研究生代表们对餐饮与后勤供应、新学期学业规划、健康打卡上报、科研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建议与需求。崔老师和万老师针对研究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和需求逐一解答,并就学院下一步安排的各项举措做了情况介绍。
  最后,崔妍书记和万佳悦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代表学校领导希望全体同学,早规划、早行动、早准备,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次准备,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