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工程学院被授予为“吉林省水科普宣传基地”
2021-03-23 12: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22日,由中国水利学会主办,吉林省水利学会协办,长春工程学院、吉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联合承办的“护好大水,喝好小水”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工程学院逸夫图书馆举行。
  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刘志新,吉林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张永新、水资源处处长赵忠海、水土保持与科技处处长张怀坤,吉林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单既锶,中国水利学会理事、吉林省水利学会负责人崔洪礼,吉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晓辉应邀出席本次仪式。长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明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吉林省水利学会为学校授牌,授予长春工程学院为“吉林省水科普宣传基地”。
  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宣布本次科普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并邀请与会嘉宾共同开启启动器。
  与会嘉宾、领导、师生代表在签名墙上写下自身对保护水资源环境的寄语和期望,并参观了活动宣传展板,了解水资源保护相关知识。
  仪式上,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题。
  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节水倡议书。
  启动仪式后,现场举办了水知识科普宣讲和问答活动。
  本次仪式后,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水知识竞赛、“坚持人水和谐 共护碧水清流”百米画卷绘制活动、“护好大水 依法治水”《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快闪宣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节约用水知识,增强公众节水护水意识和能力,为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教师、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0: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6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