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外国语大学与波兰格但斯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1-03-25 09: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日前,吉林外国语大学与波兰格但斯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面向吉林外国语大学波兰语专业学生开展长短期交流学习项目等合作。
  根据协议,吉林外国语大学波兰语专业学生在校完成1年波兰语专业学习后,可前往格但斯克大学进行1年或2年的波兰语及波兰文化的学习,或是在寒暑假期间参加短期交流活动。格但斯克大学将为学生出具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等。
 
 
格但斯克大学
  波兰格但斯克大学是实力雄厚的公立大学,是波兰波美拉尼亚区内最大的高等教育学府,开设近74个领域的221个专业。该校共有学生35000余人,教职员工约1700人。
  吉林外国语大学波兰语本科专业于2018年获教育部批准,2019年开始招生,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的波兰语语言基础和一定程度的英语语言基础,拥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健全的知识结构、较强的专业技能和思辨能力,“会语言,通国别,精领域”,能够在外交、经济、文化、新闻媒体、教育等部门及行业领域从事翻译、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外语外事人才。此次与波兰格但斯克大学开展合作,对于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国际化办学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0: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3 12: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3 12: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4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