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财经大学2021年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2021-03-28 11: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吉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在艾瑞森校友会发布的“2019中国一流学科排名”中,吉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全国排名位列第27位。
  2021年吉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专业可接收调剂考生,第一志愿为管理学、工学及相近专业,符合本专业报告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接收调剂的分数线以2021年国家A线为准,考试科目需包含英语、数学。
  研究生培养特色
  01、国际化合作培养
  与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等国外高校建立国际合作联合人才培养模式,主要包括“交换生、本科+硕士、硕士+博士”等。
  02、全程实验室人才培养模式
  学院拥有吉林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吉林省互联网金融省级重点实验室”。拥有“吉林省商务大数据研究中心”、全国高校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联合实验室、校企联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多个省级平台。
  03、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
  学院与中国互联网知名企业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深度合作,学生实习与就职基地遍布全国各省会城市及直辖市。
  04、与国外知名学者联合培养
  学院吸纳美国、澳大利亚、香港、台湾等诸多海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聘为学院客座教授,同时聘有专职外籍教师,已经在研究生学术论文指导、联合培养硕士生、博士生,研究生国外访学深造等领域取得一系列成果。
  05、拓展国际学术视野
  学院承办第七届中美电子商务高级论坛、第十一届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国际会议,为研究生打造国际学术平台,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比率为70%,多次获得最佳论文奖。
  06、攻读博士学位比率高
  研究生紧跟学术前沿研究,运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理论解决经济管理中的现实问题。启动并实施导师负责下的“导师组”共培养研究生培养模式,成绩卓著,研究生公开发表SCI、EI、CSSCI及重点核心论文比率为82.4%,攻读博士比率较高。
  研究生各类奖学金
  (一)学业奖学金:
  一等:8000元
  二等:5000元
  三等:2000元
  (二)国家奖学金:20000元/生
  (三)“亚泰”优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5000/生
  (四)“亚泰”研究生学业奖学金:5000/生
  (五) 助学金:600元/生/月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431-84539138
  电子邮箱:
  hanjialing@jlufe.edu.cn(韩老师)
  QQ群:
  75891213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1: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6: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6 16: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