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她们是考研成功上岸的“四小花”
2021-04-07 10:51:00
中国教育在线
执笔为剑 披荆斩棘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风雨兼程后
她们成功上岸 
她们是来自
传媒学院最牛的考研寝室
九公寓的112
也是最有魅力的“四小花”
  这四个姑娘,一起努力,一起学习,一起成长,相互鼓励,携手共进。她们考研学习的座右铭是:你要配得上自己的野心,没有什么是容易的,坚持下来的都不会太差。她们的努力就像校训石上那八个大字'厚德 明辨 博学 笃行'一样,自强不息,艰苦奋斗。
  2020年的暑假,她们四个人开始备战考研,四个姑娘说:“感谢生命赐予我们一段宝贵的考研时光,它教会我们,无论遇到什么事,无论是酸甜苦辣,那都是考研路上最本然的滋味,学会分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起奋战,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四个姑娘像战友也像家人,虽然很累但很幸福。
  四个姑娘还说:“感谢王万喜和李秋菊老师帮助我们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方向,确定考研专业。感谢洪晓然老师帮我们查阅文献、打印文件、答疑解惑,还在我们身体不适时送来药物。张雪娇老师在初试帮助我们打印准考证,及时叮嘱注意事项。所有的老师都在为我们的考研而准备着。有这样的老师我们真的很幸福。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白师对我们的期望。”
  在她们的努力下,112寝室全员考研成功。苦尽甘来,山河星月都做贺礼。她们将白师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到极致!
  2017级教育技术学徐思妍:我努力考研,不是为了缩小所谓的差异,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告诉自己,你本可以。告诉自己,你想去的远方,其实并不远。
  考研学校与专业:吉林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
  2017级教育技术学陈一卓:变得优秀就是我的初心,考研是证明自己的机会,我知道考研的路上大都冷冷清清,茕茕孑立,但我不会放弃期待。
  考研学校与专业: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李瑞玉:生活中最迷人的篇章就是努力实现目标,作最好的自己。考研于我而言就是如此。
  考研学校与专业:山东师范大学—广播电视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李甜:爱好成为职业是很多人理想的状态,谋生和兴趣的美好结合是很赞的,考研能让我离这种状态更近。
  考研学校与专业:浙江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四年前 你们从白师起航 满怀希翼
四年后 你们不负春光 成功上岸
魅力不凡的“四小花”
祝愿你们在新的学习之路上
继续执着梦想与坚持
为白师争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0: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