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品党史辉煌、沐通师书香”学党史主题图书展暨2021年“书香校园”活动
2021-04-24 09: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以“4?23世界读书日”为节点,通化师范学院举办了“品党史辉煌、沐通师书香”学党史主题图书展暨2021年“书香校园”活动。4月23日,图书馆一楼大厅内气氛热烈,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学党史、传书香,依托学校丰富的馆藏资源,图书馆精选了党史方面馆藏书籍525册,按照党的创新理论、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五个板块展出,推出党史文献电子图书33种,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小图读党史”专栏,在线推荐党史学习好书,通过多渠道的阅读体验引导师生重温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还开展了“聆听党的声音 品读传世经典”主题教育电子资源展、2021年“诵响青春 文韵校园”书友会读书活动暨“书香校园”系列活动,在做好党员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引导全校师生潜心阅读、品味书香,丰富知识、提升境界。同时,通过营造红色文化浸润空间,引导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昂扬斗志助力中国发展。
 
 
  “‘书香校园’活动的举办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促进。我平时就喜欢看党史方面的书籍,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拓视野、增长才干,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数学学院2018级学生苏炼坚定地说。
 
  “书香校园”项目2006年入选校园文化品牌,迄今为止参与人数达8万人次,2020年被评为吉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已成为通师校园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2 08: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8 14: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5 11: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