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举办“留省就业·吉人生根”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2021-04-26 10:51:00
中国教育在线
点此链接查看视频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24日上午,“留省就业·吉人生根”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白城师范学院体育中心举行。
  党委书记王喜库,副校长金向军,党委副书记刘国宁,白城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兴明深入双选会现场,走访用人单位,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去向、毕业生就业能力等问题进行亲切交流。教务处、教师教育工作处、校园安全处等部门负责人,基层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把握本次就业机会。
     
 
 
 
 
 
  本次双选会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认真筹备,共吸引了吉化集团、牧原集团、字节跳动、猿辅导教育等88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涵盖各行业岗位6800余个,充分满足了白城师范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此次双选会共吸引1300余名毕业生和大三学生参会,毕业生投递纸质版简历920余份、电子版简历170余份;双选会现场,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7家;双选会当日,37名毕业生成功签约,33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举办本次双选会,贯彻落实了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邀请全省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的报告精神,拓宽了白城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推进了“留省就业·吉人生根”工程,为实现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了广阔的就业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6 10: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9 10: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7 10: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