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合唱比赛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2021-04-27 13: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25日,北华大学在东校区音乐厅举办“北华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合唱比赛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国成、副校长姚文学出席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北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和《北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有关安排,北华大学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合唱比赛活动,全校共有24支合唱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支合唱队入围决赛。每支合唱队演唱两首歌曲,其中一首是《北华之歌》,另一首是自选歌曲,自选的歌曲有《明天会更好》《迎风飘扬的旗》《青春就这young》《灯火里的中国》《共筑中国梦》《在灿烂的阳光下》《中国之梦》《我宣誓》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临床医学院、理学院获得二等奖;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林学院获得三等奖。音乐学院天空合唱团在决赛的现场演唱了《迎风飘扬的旗》《雪花的快乐》两首曲目,增添了本次比赛的专业性和艺术性。
  校团委负责人表示,自北华大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合唱比赛活动以来,北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庆祝建党100年活动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各学院党委认真谋划,各学院团委狠抓落实,广大团员青年热情参与,步调一致,以校歌、红歌传唱为着眼点,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全校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机关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6 09: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6 09: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31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