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承办国际学术交流会议推动城市生物多样性研究
2021-04-27 13:0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北华大学作为城市森林国家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城市森林研究中心、福建农林大学等单位,共同承办了第二届国际森林城市大会“城市生物多样性”分会场。
  分会重点关注了城市植物多样性、鸟类多样性、昆虫多样性以及其他动物多样性等领域话题,通过国内外专家研讨,推动城市生态系统动植物多样性的研究。分会场共有国内外6位知名专家作特邀报告,12位青年学者和研究生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研究内容,其中有8位青年学者和研究生获评大会优秀报告,近百位会议代表现场参加了分会场交流,逾千人通过观看视频直播参与了会议。
  在我国国家森林城市建设背景下,城市生物多样性研究显得尤为重要,而本次会议及时总结和展望城市生物多样性研究,将成为我国城市生物多样性研究重要的推动力。
  (林草国家创新联盟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bOt4b-aR9hGVcLL109a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7 13: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7 13:0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7 13: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6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