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超燃!东北电力大学《走向辉煌》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音乐剧公演了!
2021-04-29 11: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28日,在五四运动102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东北电力大学在石头楼礼堂隆重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东北电力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走向辉煌》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音乐剧公演。东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李国庆、校长蔡国伟、纪委书记李东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出席大会。东北电力大学党员干部、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800余人参加大会。颁奖仪式由团委书记刘畅主持。
  大会在青春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东北电力大学领导为学校优秀志愿者分站、防疫志愿者标兵、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文体之星、科技之星等集体和个人颁奖。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李国庆为获奖代表颁奖

  校长蔡国伟为获奖代表颁奖图片纪委书记李东玲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为获奖代表颁奖

  工会主席丁加增为获奖代表颁奖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延鹏为获奖代表颁奖

  教务处处长孙斌为获奖代表颁奖
  随后进行了《走向辉煌》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音乐剧首场演出。音乐剧以时间为线索,分为“浴血奋战”“艰苦卓绝”“团结奋斗”“走向辉煌”四个篇章,将党史中重要的历史事件贯穿其中,歌颂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历经千难万险,不断发展壮大,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以艺术表现形式,直观呈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筚路蓝缕、砥砺前进、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红色音乐剧通过创新形式载体,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使师生观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据悉,本场音乐剧通过前期公开招募演员等方式,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500余名演员参加演出,涵盖学生党员、共青团员、青年教师、学习筑梦班学员、青马班学员、学生党建栋梁工程思成班学员等,首场公演通过网络进行直播。参演学生纷纷表示,红色音乐剧排演过程也是自己认真学习党史的过程,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归根结底是为了继续走好前进的路,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一定会做到“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1 21: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9 10: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9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