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团委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纪念五四运动 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30 16:22:00
北华大学
  中国教育在学 讯 4月30日,北华大学校团委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国成出席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别在北华大学东、南、北三个校区运动场同时举行。活动共有四项内容,一是升国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学校国旗护卫队将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团员青年高声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激发了团员青年们浓浓的爱国之情。二是学讲话。三个校区分别由美术学院陈子昱、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宇航、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郝雪凡代表团员青年发言。发言中,他们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倡议广大北华青年学子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勇于争先,甘于奉献,为祖国的发展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三是温誓词。老团员代表为2021年发展的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带领全体团员、团干部重温入团誓词。四是唱团歌。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里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带领团员青年一同回顾了五四运动102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鼓励他们用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即丰富了学习教育形式,又推动了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兼职团干部、团员代表共计8000余人参加了活动。东、南、北三个校区的活动,分别由美术学院团委、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承办。
  (供稿:团委  撰写:丁琳萱  审核:姜海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7 13: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7 13: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7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