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科课程获批2020年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21-05-07 14:53:00
长春科技学院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的通知》(吉教高〔2021〕6号),长春科技学院《21世纪大学英语》课程获批为2020年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长期以来,长春科技学院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利用混合式教学深入推进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实现了由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由以课堂教学为主向课堂教学与课外教学相结合转变、由以结果评价为主向结果评价与过程评价相结合转变,全面提升了教学质量。

  此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获批,是对长科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充分肯定。长科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优质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共享,推进“互联网+教育”背景下的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长科教师信息素养和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打造更多高层次、高水平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和更高质量的学习资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