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在2020年全省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效考评中获评“优秀”等次
2021-05-11 16: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日前,吉林省委组织部向北华大学反馈了2020年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效考评结果,北华大学在成效考评中获得100分,被评为“优秀”等次。
  自2016年学校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包保帮扶白城市通榆县开通镇向荣村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举全校之力,汇集各领域专家和有农村工作经验的干部,着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通过农机合作社建设等帮扶措施,增加了农民家庭收入,发展了产业,优化了村屯环境,提高了农民生活水平,培养并加深了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感情,脱贫攻坚取得既定成效。
  此次由省委组织部会同省扶贫办组织对2020年度省直部门(单位)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进行成效考评,在经过单位自查、县乡查验、省考评组抽查验证的基础上,结合上级部门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根据相关考评办法规定,对学校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效进行了考评打分。经省委常委会审定,北华大学考评得分为100分,被评为“优秀”等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7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