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两项一等奖!东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学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吉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19 17: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14日—16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吉林省选拔赛在长春科技学院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东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参赛的两个代表队最终取得2项省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省赛参赛人员合照
  本届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高校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举办,长春科技学院承办,赛事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共吸引来自省内22所高校的254支代表队参加,参赛学生970名,指导教师435名。本届赛事也是历届竞赛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参赛同学认真进行比赛
  大赛分工程基础、“智能+”、虚拟仿真三个赛道,包括势能驱动车、水下管道智能巡检 、生活垃圾智能分类和智能配送无人机等11个赛项。

  比赛颁奖现场
  通过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计算机学院张秋实老师为指导教师,计算机学院学生任俊旭、徐婷婷为参赛队员的代表队和由校工程训练教学中心邢健老师为指导教师,计算机学院学生郭亚龙、李耀敏为参赛队员的代表队经过激烈比拼,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两支队伍在“智能+”赛道“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赛项”项目上获得两项省级一等奖。 

  荣获“智能+”赛道省级一等奖两项
  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从设计、建模、制作到实操等环节都要独立操作,此项赛事旨在加强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9 11: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1 21: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9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