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肖艳教授获评吉林省“巾帼心向党 矢志跟党走”百名党的好女儿
2021-05-20 16: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北华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肖艳教授在吉林省妇联组织的评选活动中,获评吉林省“巾帼心向党 矢志跟党走”百名党的好女儿。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2021年这个“十四五”开局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个关键节点,吉林省妇联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会议精神,展现吉林省妇女的时代风貌,在省内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 矢志跟党走”寻找百名党的好女儿活动。
  北华大学妇委会根据通知要求,在深入研读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推荐北华大学优秀的女性党员干部、社会科学处处长肖艳教授参加了该项评选活动。最终,肖艳教授凭借其优秀的个人素质、杰出的科研成果,及其在各领域的突出成绩,获评吉林省百名党的好女儿。
  校妇委会负责人表示,肖艳教授此次获评展现了北华女性党员干部的风采,同时也是多年来北华大学校党委精心组织安排,多领域深耕重视对女性教职工培养的结果。希望全校教职工以肖艳教授为榜样,以蓬勃的工作精神,不断深耕,在科研教学领域取得更多佳绩,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0 16: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1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