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创业有你‘就’在吉林” |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建设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1-05-26 10:0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21日上午,建设工程学院“创业有你‘就’在吉林”系列活动之校企合作推进会隆重召开。校长潘福林,党委书记程军,副校长臧玉萍出席会议,14家省内企业和5家省外企业40余位领导参会。会议由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辉主持。

  会上,潘福林校长代表学校与吉林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艺建设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源海项目管理咨询公司、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吉林省胜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亿成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思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共8家企业领导依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会上,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宋艳萍总经理向我校捐赠了市值196万元的正版求实计量计价软件,程军书记代表学校授予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牌匾。

  副校长臧玉萍介绍了我校培养“奉献和创新精神强、专业技能和基础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的鲜明特色及校企合作成果,对建设工程学院“创业有你‘就’在吉林”系列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期望以此次校企合作推进会暨校园双选会为契机,推动校企合作深度开展,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未来的实习实践中,充分发扬学校“两强”精神,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吉林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海滨、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艳萍代表合作企业发言。两位领导对我校办学理念和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对学生阳光励志、踏实勤勉、勇于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期望与信心,表达了作为吉林省本地企业与政府、高校一起为我省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

  会上,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孙娜回顾了学院多元化开拓校企合作途径的奋进之路及取得的成果,强调建设工程学院将积极响应景俊海书记“创业有你‘就’在吉林”的号召,坚决落实学校关于“创业有你‘就’在吉林”各项部署,与合作企业合力创新,努力突破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融合的瓶颈问题。

  校企合作推进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巩固了我校校企合作成果,拓宽了校企合作路径,丰富了校企合作内涵,为学生“成人、成才、成功”打造了优质实践平台,为校企协同服务新时代吉林振兴开辟了思路。

  本次会议设置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开展,建设工程学院全体教师、2018级学生参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8 08: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1 14: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