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在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26 11:03:00
长春科技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2日,第一届全国建设类院校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的决赛开赛。由长科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造价3班张宇、周轶群、张贺欣和指导老师赵和祥、邰英禹组成的晨曦夜路队代表长春科技学院参加了本次全国大赛。

  全国共有185只队伍来到了本次大赛的决赛现场(其中包括本科组139组、专科组46组)。

  随着比赛的一声令下,长春科技学院的参赛队员们保持着沉着和冷静,凭借着扎实的基础不断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强大对手,长春科技学院参赛队员们没有畏惧,团结一致,赛出成绩,赛出风采,真正的体现作为一名长科人勇于拼争、敢于亮剑的精神。

  激烈的比赛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快便落下帷幕。最终长春科技学院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实操考试与理论考试在本次全国大赛中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最后感谢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工程学院、毕慕(福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对于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让大赛赛出了高度,赛出了水平,比赛圆满成功举办。希望获奖选手们在今后的生活和比赛中继续发扬长科精神,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中国教育在线 午辰 学生记者:张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