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教师刘晋廷——2021年评为长春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2021-06-29 09:32:00
长春科技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经长春市政府批准,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享受长春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长人社[2021]9号)文件精神,长春科技学院教师刘晋廷,被评选为长春市技能专家。

  刘晋廷,男,汉族,2002年7月出生,现任长春科技学院机械技能开发中心教师,高级技师。全国技术能手、吉林省技术能手,吉林省技能大奖获得者。

  在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增材制造项目获银牌(全国第二名),同时评为“全国代表队最佳选手”。

  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选拔赛增材制造项目第一名、2020年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制造团队挑战赛项目吉林省选拔赛第二名、2018年荣获吉林省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2018年荣获45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长春市选拔赛第三名,2017年参加长春市蓝领之星大赛获得第五名。

  评审结果

  技能类5人

  1.杨宏伟 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高级技师一汽首席技能师

  2.赵密强 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技师

  3.刘晋廷 长春科技学院 技师

  4.贾浩宇 吉林省理工技师学院 学院集训队总教练

  5.郭 阳 长春富士华实业有限公司技师 加工副主任

  导读

  经市政府批准,各县(市)区人社局、各相关部门(单位)自下而上开展了选拔推荐工作,共有131名专业技术和技能人才进行了有效申报。6月10日,经省级专家组评审,确定60人拟享受2021年市政府特殊津贴荣誉(专业技术人才55人、技能人才5人)。

  长春市政府特殊津贴是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长春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旨在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要举措。

  刘晋廷是长春科技学院青年教师的杰出代表,在职业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作为高技能人才,在长科基层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有助于鼓励学校广大教师在重视和提高技能水平等方面不断努力;激励我们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勇于开拓创新,为长春科技学院加快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佟忠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