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29 09:36:00
长春科技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8日上午,长春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校体育场举行,3656名毕业生即将走出长科,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校党政领导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院老师、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仪式。典礼由党政办公室主任付长春主持。

  典礼上,学校党委书记陈延民、副校长盖同祥、党委副书记宋学山分别宣读《关于2021届毕业生准予毕业、结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和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毕业证书、荣誉证书。

  医药学院中药学专业孙光轩代表毕业学子发言,回顾了求学的青春时光,表达了将以“崇德至善、笃学强能”校训作为动力,勇敢面对未来各种挑战豪迈情怀。智能制造学院郝允慧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寄语毕业学子心怀梦想,把握眼前,做好规划,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不忘初心,向着心中的理想拼搏前进。

  校长秦磊深情致辞,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他首先代表张电达董事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毕业学子表示最表心的祝贺。随后他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即取得的成绩。

  校长从“人之为人,在于有理想。”“人之为人,在于有道德。”“人之为人,在于有坚持。”三个角度对毕业学子寄予厚望,衷心地期望,走向社会的毕业学子,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岁月沉淀凝琥珀,奋辑四载结硕果。大学是一场不失约的相遇,毕业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长科毕业学子拥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感,拥有“经国纬政,法泽天下”的气度,拥有“经世济民,福泽万邦”的情怀,甘于奉献,勇于付出,在投身国家发展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聪明才智,在实现国家和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美好人生。

  (文/佟风华 图/韩明睿 刘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