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化师范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1-07-01 15: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切表达通化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民族自豪感、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7月1日,学校在校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俊义主持。

  上午七点整,全校师生整齐列队,国旗护卫队手擎国旗,在激昂的军乐伴奏下,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上国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师生共同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朝霞中。
 
 
  校党委书记李才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之时,学校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展望祖国美好未来,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意义重大而深远。
  李才对师生提出殷切希望。他激励师生员工弘扬爱国之情,以爱国主义精神点燃信仰的火炬;激励教师同仁坚守育人初心,肩负育人使命,努力成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人类灵魂工程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励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时代新人,以不懈奋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光荣使命。希望全体通师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激情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谱写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壮丽诗篇,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仪式的最后,现场近万人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饱含着通师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1 14: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8 09: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8 08: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6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