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主题图片展
2021-07-02 12:2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6月30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历史与地理学院承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主题图片展在学校靖宇广场开展。

  本次图片展设置展板100块,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艰苦奋斗历史”为主线,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部分,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至今带领中国人民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到如今山河锦绣、国富民强的光辉奋斗历史。

  校领导与师生一起观看了图片展,校党委书记李才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是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的必修课,要引导青年学子学习党史,以此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赓续红色血脉。
  此次活动让百年党史走进校园生活,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让全校师生在重温党史中筑牢信仰之基,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学校谱写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1 15: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1 14: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8 09: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8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