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化师范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2021-08-30 14:2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8日-29日,通化师范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3500余名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莘莘学子分批次从全国各地汇聚通师,他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下的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安全报到,学校先后多次召开部署会、协调会,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召开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部署会,确保新生报到安全、高效、有序。新生报道当天,学校在在校门口设置测温点、健康码查验等“一站式”报到流程;安排100名志愿者为新生报到提供全程帮助,为新生搬运行李、引导缴费、指导答疑;派专车到火车站、客运站“点对点”接新生入校,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让新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入校即归家”的温暖。



  在迎新现场,朱俊义校长详细了解新生报到各项流程和校园物资准备情况,并参观学生餐厅、超市和新生宿舍,与新生、家长和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为新生们的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送上祝福。

  校园内随处可见的条幅、彩旗,温馨的指示牌,精神振奋、整齐亮相各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往返于火车站和学校之间的校车,无一不令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感受到通师热情有序的接待服务工作。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安心学习,学校继续开通“绿色通道”,让新生全面了解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和学校有关举措,确保每一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暂时无法缴纳学费的新生都能顺利入学。学校还为申请办理“绿色通道”的新生准备了360个“爱心入学大礼包”,其中不仅有笔记本、文件套装,还有雨伞、坐垫、保温杯等生活用品,让同学们能够放心、安心地学习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6 15: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2 12: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2 12: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1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