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系学生访宿舍,温情关怀暖人心
2021-09-07 09:16:00
长春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新学期伊始,校园中多了三五成群的萌新,受新冠疫情影响,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许多同学在宿舍自我隔离。为了解同学们入住宿舍后的生活居住条件和思想状态,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工作,2021年9月6日上午,长春大学副校长韩业、校长助理林林及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新同学。
五公寓女生寝室


五公寓男生寝室




  走访中,校长耐心地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入学感受,贴心地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健康和安全,鼓励大家克服困难,一心向学,励志成才,尽快适应研究生新生活。校长的鼓励和问候让同学们倍感温馨。
东岭南街寝室


特教研究生寝室

特教学生用歌声感谢领导的关心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通过这次走访,使同学们对长春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有了更深刻的印象与更强烈的归属感。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与嘱托,为自己实现理想,为学校争光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3 10: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