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电力大学与国家能源集团联合举办火电企业碳排放与碳交易管理培训班
2021-09-23 09:0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提升从业人员碳排放核算、核查、交易、咨询、控制等综合能力水平,推进全国碳市场建设,助力经济绿色低碳发展。9月16日--17日,由国家能源集团和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火电企业碳排放与碳交易管理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国电系统55个电厂共116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七位老师主要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全国碳市场政策形式、碳交易配额总量设定与分配、碳达峰下发电行业低碳发展现状与趋势、集团年度碳排放报告等内容作出了详细解读,并带领全体学员对所学内容分组展开讨论。
  本次培训为学习碳排放管理、碳交易操作提供了技术分享平台,为企业之间共享转型发展经验提供了交流探索的契机,是促进电力行业实现“双碳”目标的有力支点和重要抓手,对推动电力行业节能降碳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国家能源集团领导和吉林省分公司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22163872 2021-09-09 13: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24 16: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12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