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圆满召开!
2021-09-26 17: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东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学院于9月22日下午5:30在二教一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亮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张学亮老师结合学生考研就业的调研结果,首先从为什么考研讲起,分析了全国的考研趋势和学院近三年的考研情况,从多个维度指导同学们如何从自身实际出发,科学合理确定目标院校。张学亮老师还介绍了学院的导师队伍,包括省级人才以及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报考东北电力大学。随后,张学亮老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同学们如何就业提供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认识到目前是求职就业的黄金时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二是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积累工作经验为高质量择业打好基础;三是充分利用校内外就业信息平台获取招聘信息准备高质量就业简历,多参加招聘会、大型双选会,掌握面试技巧,汲取面试经验。最后张老师希望同学们拓宽就业视野,主动出击,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最后,张学亮老师从疫情防控,就业指导,就业安全等方面进行强调,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深刻了解当前局势,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选好人生方向,要做好就职准备,提高就业技巧。本次就业指导会使同学们更加熟悉目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方向,并了解有关就业的信息渠道和求职方法,从而对自己未来的就职选择更加清晰,在未来的路上一路披荆斩棘,实现自己的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3 09:09
SRC-322163872 2021-09-09 13: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24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