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电子商务)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春光华学院顺利举行
2021-09-29 11: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8日,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电子商务)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春光华学院行政楼顺利举行。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主任毕秀梅、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张勇出席了揭牌仪式。科研处全体成员以及基地部分骨干教师也参加了会议。揭牌仪式由张勇副校长主持。
  揭牌仪式上,首先由研究基地负责人王昆教授介绍了基地建设的历程和建设的成果,并对未来基地建设的规划作了详细描述和展望。
  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毕秀梅主任宣读了批准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电子商务)研究基地成立决定,并对研究基地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基地能够秉承学术初心,深入调研,奋力攻关发挥智库作用,力争做大学问,出好成果,为推动我省社科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李晓光校长代表承建单位做了表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毕秀梅主任能参加本次揭牌仪式表示欢迎,同时感谢省社科规划办在研究基地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学校将举全校之力在人、财、物方面支持基地的建设,相信在规划办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的全力建设下,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电子商务)研究基地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成为省内有影响、理论有创新的决策咨询中心和电子商务研究基地,为吉林省电子商务的研究与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基础。
  随后,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毕秀梅主任与康启鹏董事长共同为“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电子商务)研究基地”揭牌。
  “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电子商务)研究基地”落户长春光华学院,标志着长春光华学院的科研平台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一步提升了长春光华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吉林省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促进后疫情时代吉林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