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 | 长春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张伟鹏设计的logo被“吉林省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残疾人网络创业创新大赛”选用
2021-10-03 18: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热烈祝贺长春大学研究生院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艺术方向研究生张伟鹏同学设计的“联通畅听王卡杯——标识设计”Logo被“吉林省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残疾人网络创业创新大赛”选用。吉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于宁为张伟鹏同学及其指导教师孙晶华老师颁发证书。



  据悉,“吉林省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残疾人网络创业创新大赛”由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吉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吉林省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协办,旨在为推动吉林省残疾人网络创业就业繁荣发展,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帮助残疾人参与网络新经济和文化创造实践。通过层层选拔,张伟鹏同学的作品被大赛选用。



  此次参赛是对长春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专业技能的一次检验,充分展示了残障研究生参与社会生活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有利于促进残障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必将推动长春大学高等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26340906 2021-09-07 09: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3 10: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