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建筑大学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21-10-27 11: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22日,吉林建筑大学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雷,党委副书记陈士玉,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王志中,副校长王景恒、张学建出席典礼。各学院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处各职能部门教师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研究生处处长马晓明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

  陈雷致辞,对即将开始研究生阶段学习的新生寄予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有风雨兼程的思想准备,战胜学习研究中的困难。希望同学们有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产出国家需要的创新成果。希望同学们有厚植于心的家国情怀,做优秀的新时代好青年。陈雷强调当今时代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创新创造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研究生应树爱国之心,践爱国之行,勇担时代重任。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宋敏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希望研究生新生聚焦提高学术创作能力,治学扎实严谨、勇于创新,敢于实践。

  2019级电气工程专业研究生付钰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研究生邹莹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会牢记师长与父母的嘱托,承担重任,做新时代的接力者。

  在庄重的校歌声中,李雁冰为研究生新生代表佩戴校徽,为他们的校园新生活按下了启动键。

  在全体2021级研究生合唱院歌《当青春拥抱梦想》的旋律中,典礼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9 10: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5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