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你选书,我买单” 2021年全民阅读民生实事项目进高校活动在白城师范学院举行
2021-11-02 20:02:00
白城师范学院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11月1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主办、白城师范学院与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外文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你选书,我买单”2021年全民阅读民生实事项目进高校活动在白城师范学院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厅顺利举行。  
  白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隋海鹏、调研员吴俊生、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外文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于文龙,白城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图书馆馆长主持。
  长春市外文书店根据学校图书馆提供的读者购书意向,提供了涵盖党政、哲学、历史、人物传记、社科、文学、艺术等经典畅销图书。为学校700名大学生发放面值100元总价值7万元的惠民购书卡,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图书。
活动现场,同学们选书热情高涨,喜悦与感恩之情洋溢在青春的脸庞上。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了心仪的好书,更真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希望今后能享受到更多惠及师生的购书优惠,畅游学海,增长学识。
  本次活动带领校园学子领略了阅读的别样魅力,激发了同学们以书为伴、以书修身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促进了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推动了书香校园文化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1 16: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3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