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干部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2021-11-09 16:13:00
吉林外国语大学
  2021年11月5日,第十届研究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在吉林外国语大学校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第九届研究生会轮值主席单充允主持,学生处张泮坤老师、研究生院刘玉红老师、毕淼老师出席此次大会。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学生党支部支委会以及在校第九届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团参与本次竞选。
  本次换届大会共有38名2021级研究生参与竞选,他们分别从工作内容、自身优势、社团展望等方面进行逐一演讲,简述工作经历、心得体会、岗位认知和工作规划。演讲完毕后,评审团结合竞选学生现场表现及所选任职岗位进行提问,综合回答情况及各方面表现进行评分。
  竞选结束后,第九届研究生会轮值主席单充允对上一学年各研究生组织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研究生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希望第十届研究生会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继续发光发热。
  最后,张泮坤老师对第九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发扬校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共同探索研究生二级管理体系下研究生会开展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为学校“二次创业”、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1 16: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21 15: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30 09: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9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