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2019级毕业典礼暨2021级开学典礼
2021-11-10 14:09:00
吉林财经大学
  11月3日上午,吉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19级毕业典礼暨2021级开学典礼在实验楼3231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鹤、研究生院院长卢相君、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晓秋、亚泰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郑美群、MBA教育中心主任邢楠以及全体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出席了此次典礼,MBA1921班毕业生及2123班新生线上参加了此次典礼。
  “云”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刘鹤为典礼进行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对新生的勉励和对吉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的期许。
  研究生院院长卢相君宣读《吉林财经大学关于授予2021届研究生专业硕士学位的决定》、《吉林财经大学关于颁发2021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的决定》,决定授予苏庆来等28名同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颁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青春不散场,奋斗正当时。通过一段精美的视频,大家再次“云端”相聚。视频中,学员们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对导师的感谢和对MBA教育中心的祝福。
  随后,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晓秋宣读了《关于吉林财经大学MBA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优秀授课教师、优秀班主任的表彰决定》,亚泰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郑美群宣读了《关于吉林财经大学2019级MBA优秀论文的表彰决定》、《关于吉林财经大学2019级MBA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刘鹤为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优秀授课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典礼的最后,杰出校友代表徐可莹、优秀毕业生代表苏庆来、新生代表贾金会依次发言,均表达了求真务实、不忘初心、以最大的热忱迎接未来、砥砺成为一名优秀吉财人的愿望。吉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将秉承“弘德济世,立业兴邦”的核心理念,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进一步提升吉林财经大学MBA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8 11: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1: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