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学生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 演讲大赛吉林赛区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11-11 14:59:00
长春光华学院
  10月30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赛区决赛在吉林动画学院顺利举办。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2020级学生周佳杰(指导教师:公外郑晓凤老师)代表长春光华学院参赛,最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赛区决赛由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协办,吉林动画学院承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9所院校的52名选手参与。经过选手与指导教师的刻苦努力、科学训练,周佳杰同学在命题演讲部分,以纯正的语音、清晰的表述、饱满的状态出色地完成了比赛;在即兴问答环节,他凭借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优秀的语言组织与表述能力、沉稳的临场应变能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周佳杰同学的获奖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也充分检验了商学院与公共外语部联合培养新文科人才的成果,学院将不懈努力,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6 14: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9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