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作办刊 | 吉大一院与长春光机所签约
2021-11-19 15:33:00
中国光学
  近日,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举行了合作创办消化学科新刊的签约仪式。吉大一院党委书记吕国悦,院长刘彬,副院长张松灵,普外科主任、肝移植中心主任王广义,胃结直肠疾病中心主任所剑,肝胆胰内科主任牛俊奇,胃肠内科暨内镜中心主任徐红,胃结直肠外科主任王权,肝胆胰内科副主任高沿航,图书馆馆长伦志军,特聘编辑高梦晗;中科院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党委书记金宏,Light中心主任白雨虹,Light中心副总编郭宸孜、Light中心首席信息官赵阳出席了签约仪式。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是全国顶级三甲医院,具有雄厚的科学研究实力,其消化学科更是有多名国际顶级医学专家坐镇。吉大一院联合中科院长春光机所Light学术出版中心的集群优势,拟打造其创院72年以来首本英文期刊——消化学科新刊。
  签约仪式上,吕国悦,刘彬,贾平,金宏分别致辞,张松灵,王广义,所剑,牛俊奇,徐红,白雨虹等作重点发言。随后,刘彬和金宏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是《Light: Science & Applications》作为卓越计划领军期刊贯彻其集群带动作用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彰显其学科带头实力、科研文化软实力的重要部署。
吉大一院院长刘彬、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金宏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参会人员合影
签约前讨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7 11: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5 17: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3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