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2021年国际化中医药人才培养研究生英语提升班结训典礼暨学习成果展演
2021-11-19 16:23:00
长春中医药大学
  11月17日,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国际化中医药人才培养研究生英语提升班结训典礼暨学习成果展演在致知楼莲花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正岩参加大会。结训典礼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瑞丽主持。
  在结训典礼上,潘正岩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许和肯定,同时强调,站在世界的高度推动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是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而对外传播中医药、促进中医药国际化过程中首要的一关就是语言。他希望研究生们能够借助学校提供的这个平台,抓住机遇,打开格局,担负起弘扬中医药文化的重要使命。培训班教学总策划、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对三期培训班的开展情况和学员们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基础医学院2020级中医诊断学硕士研究生杨晗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在培训班学习过程中的成长与收获,以及作为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GCA国际组织远程实习项目实习生的实习体会和感悟。
 
 
  学习成果展演环节分为主题演讲、辩论赛、情景剧、学术报告和访谈五个部分,学员们全程以英语展示,现场氛围愉悦而热烈,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语言风采和蓬勃朝气。
 
 
  据悉,国际化中医药人才培养研究生英语提升班自2018年开办,三期总计培训129人。该培训班在学校教育基金会的支持下,是学校为满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熟悉国际规则这一新时期的新要求而开办,是提升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新举措。2021年学校又与国际教育集团、吉林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了“国际组织远程实习计划”,首批支持了10名研究生开展线上实习,不断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发展。
  研究生英语提升培训班教学团队、研究生英语专业教师、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2 11: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4 16: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