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培训工作
2021-11-23 15:27:00
长春光华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关于开展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关于组织相关任课教师参加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长春光华学院于11月16日至19日组织开展了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新出版的10种 “马工程”重点教材的指导思想、总体框架、重点难点问题以及“马工程”教材的理解和运用问题展开深入介绍。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培训以视频直播结合网络回放观看的方式进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现代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2名教师参培。参加培训的教师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教材的核心要义,把握了教材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坚定了“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的理念,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下一步,长春光华学院将继续把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任务,加强“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的系统培训,多举措深化“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的改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