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体育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11-23 16:31:00
吉林体育学院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11月20日,吉林体育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临河校区学术活动中心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校长邵桂华、党委副书记尹忠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李裕刚、党委组织部部长勾晓秋、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微微、工会主席郑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永亮,以及研究生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16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田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黄金林在致词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吉林体育学院青年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吉林体育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立足新形势、谋求新发展的一次青春盛会。一直以来,吉林体育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上级学联组织和校团委指导下,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当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在思想引领、实践锻炼、组织建设、权益维护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为贯彻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文件精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助推学校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黄金林书记在讲话中向吉林体育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复兴大任;二是坚持自强不息,永葆进取精神;三是明确职能定位,绽放青春风采。
  随后,工会主席郑林宣读了学校群团组织贺词;吉林省“自强之星”、长春市“百优大学生”孙伟峰同学宣读了《大会倡议书》。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的修改说明》《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吉林体育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激励和引领吉林体育学院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大会对2021年学校“三下乡”社会活动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校长邵桂华、党委副书记尹忠分别为“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奖,与会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当日下午,大会闭幕式在临河校区学术活动中心举行举行。团委书记田歌在致辞中,号召全体同学要砥砺前行,为把吉林体育学院建设成以体育为优势和特色、以运动健康服务为核心、面向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以及行业发展的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3: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12: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12: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