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点赞!长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浚湜获全国教学展示二等奖!
2021-12-06 13:50:00
长春工业大学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审结果,长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浚湜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主办规格最高、参赛课程最全、选手水平最强的一项活动。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吉林省共推荐17位教师参赛。长春工业大学教师于浚湜以获得2021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大赛一等奖的成绩入围全国大赛,并最终在历时近半年的层层选拔中获得二等奖。
  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建设的高度重视。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