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举办“两优一先”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2021-12-07 10:17:00
长春科技学院

  近日,长春科技学院举办了“两优一先”经验交流分享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构建高质量的高校党建工作体系,深入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

  长春科技学院副校长兼组织部部长高杰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希望通过优秀代表的分享交流,大家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有新的认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和发展措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全面开创长春科技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分享交流时与会党员教师纷纷发言,各位先进代表在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精力有限的情况下,很多工作都是亲力亲为,经常加班住在学校,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关心关爱学院每一名教职员工身心健康,他们的工作态度和个人魅力值得大家学习,也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指明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