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与白山方大集团举行校企党建共建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1-12-15 15:03:00
长春光华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人才科技优势,助力吉林振兴,按照学校“三走进、三服务、三融合”活动整体部署,12月9日上午,长春光华学院与白山方大集团党建共建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举行。长春光华学院党委书记闫峰、副校长厉刚,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党委副书记刘振东、副总经理胡巍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仪式上,长春光华学院党委书记闫峰与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首先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随后,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及党员代表参观了白山方大集团党建文化展室,切实走进企业、服务企业,推动实现学校党建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学校将通过实施协同创新、强化人才支持、助力开拓市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企业、奉献家乡。

  白山方大集团是吉林省优秀民营企业,2016年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长春光华学院与白山方大集团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校企发展良性互动。党建共建基地的设立,对于共建双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建领航、凝心聚力、文化互通、促进发展”的总体目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05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