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学科入选吉林省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培育计划立项建设学科
2022-01-13 14:41:00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吉林省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培育计划立项建设学科名单,长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学科成功入选。
  “吉林省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培育计划”是吉林省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全省学科发展质量,更好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此次,长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学科入选“吉林省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培育计划”,将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力,学校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竞争力为核心,扎根中国大地、对标世界一流,汇聚优质资源、凝练学科方向、创新建设举措、补齐短板弱项,加快建成高峰学科,为我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提供有力人才和科技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2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