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代表团暂列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金牌榜首位
2022-01-20 13:44:00
长春光华学院
  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截止于2022年1月11日雪上比赛项目全部结束,长春光华学院代表团阳光组目前以7金2银4铜、总共13枚奖牌,共计129分稳居奖牌榜、积分榜的双榜之首。菁英组(乙组)遇强不弱取得了1金1银2铜的好成绩 ,总共4枚,共计52分,暂列奖牌榜和总分榜的第三名。

  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雪上项目开幕后,共展开两个大项的比赛。越野滑雪项目作为开赛首项,在众高校的激烈竞争中,长春光华学院代表团在越野滑雪项目7个小项中均斩获金牌,实现了越野滑雪项目大满贯。

  在比赛当中,长春光华学院代表团实现了安全参赛、展现精神、争创佳绩、传递友谊的参赛目标,在备战时间短、天气寒冷等艰苦条件下,苦练技术、研究规则,竞技实力明显提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长春光华学院运动员挑战极限、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对加强长春光华学院体育文化建设、扎实推进冰雪项目进校园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省运会雪上项目的“开门红”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满怀期待,希望长春光华学院运动健儿在夏季项目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