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
2022-02-21 21:56:00
东北师范大学
  根据教育部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成绩查询及复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成绩预计于2022年2月21日18:00左右开通查询,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查
  1. 为保证评卷的公平性和成绩的准确性,2022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中东北师范大学所有自命题科目试卷全部采用网上评卷,所有成绩的计算、登记、统计全部由计算机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东北师范大学严格复核。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须于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开通后至2月23日24:00在线提交复查申请(成绩复查申请网址:http://yzb.nenu.edu.cn/yjs/cjfh_1)。东北师范大学不受理现场、电话等其他形式提交的复查申请。为避免疫情期间成绩复查人员长时间聚集和密切接触,确保成绩复查工作高效开展,请广大考生理性评估本人初试成绩,慎重提交复查申请,疫情期间切勿来校,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2. 国家统考科目试卷由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保管,此类科目的成绩复查申请由东北师范大学汇总整理后上交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进行复查。
  3. 东北师范大学将组织专人对自命题科目进行统一复查。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复查只检查试卷有无漏评、成绩累计错误、登记错误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4. 东北师范大学将于3月3日前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站内信的方式通知考生成绩复查结果,届时请登录查看。复查结果仅告知是否与东北师范大学公布的成绩一致,不向考生提供各科目小题分值,复查结果即为最终结果,不受理二次复查申请。
  三、其他事项
  1. 排名信息:成绩复查工作全部结束后,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部署,东北师范大学将核准发布初试成绩排名信息,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成绩查询界面进行查询,东北师范大学不受理现场、电话、邮件等其他形式查询排名信息,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密切关注相关网站。
  2. 复试及调剂信息:教育部公布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之后,东北师范大学将在此基础上,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确定考生进入东北师范大学复试的初试要求及其他学术要求,届时各招生院部网站将陆续公布本单位复试名单。此后,东北师范大学将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各招生院部网站及官方微信服务号“东师研招”陆续公布调剂信息。
  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东北师范大学将根据疫情发展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调整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排,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网站相关招考通知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5 16:06